栀鸢子

【关注前请点↓】
圈地自萌
随缘更新 (咕咕咕
可以叫我夕颜
慎fo

【切岚】山风到底是A还是O(上)

●dbp我又挖新坑了orz

●是ABO设定下学院pa[不知道ABO的请自行百度🙏]

●想吃切岚ABO的设定可惜没有💦自割大腿肉!

●是论坛体

●没什么好说的了!切岚太美好了呜呜呜


L1

 如题,我们大二系的山风小哥哥到底是不是Alpha啊?

我好纠结!(˘•ω•˘)

L2

  ?!大家散了吧,山风当然是A了!山风小哥哥请正面 上 我!

L3

  A,顺便楼上在想屁吃。

L4

  只有我觉得山风是O吗.......

L5

  楼上加我一个!山风小哥哥这么小一个怎么像个A呢!

L6

  那个......山风是谁啊?很出名吗?

L7

  楼上你退群吧,连山风都不知道[愤怒.jpg]

L8

  山风学长是咱们院大二的一个小哥哥!听说是在研究植物学,还养的有一只小豪猪呢![小豪猪图片.jpg]看多可爱!

L9

  哇!!好可爱!!awsl

L10

  旁边那个人是谁啊?

L11

  哦哦那个紫发小女孩是吧?是山风的妹妹熏哦

L12

  哇是亲妹妹吗?好羡慕啊想勾搭妹妹!

L13

  emmmm好像是表妹来着,人家现在还在读初中呢

L14

  你们这群人怎么对山风的信息这么了解啊?!可怕!Σ( ゚ω゚;≡

L15

  喂喂你们是不是跑题了!题主问的问题不是山风是A还是O吗?

L16

  ?不是已经破案了吗,山风是A哦

L17

  是A吗?你怎么知道了的?

L18

  是不是A你们没点B数🐴?

L19

  我觉得还是拿实际说话吧。。。。有人有什么证据吗

L20

  这里[图片.jpg]

  鬼切学长可是众所周知的Alpha,山风学长跟他凑这么近如果是Omega的话早就脸红了吧?可是没有哦!所以山风学长肯定是A啦,大家散了吧。

L21

  不排除山风是被鬼切学长标记了哦......(遁走)

L22

  ......楼上!?

L23

  楼上上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Σ(°Д°;

L24

  21L话别乱讲啊!

L25

  突然觉得这对有点好吃怎么办!(痴汉笑.jpg)

L26

  我也......

L27

  +1.....

L28

  +10086

L29

  停停停!楼歪了啊!怎么扯到鬼切学长身上了?!他不是一直跟着大三的源赖光学长混的吗?

L30

  楼上村里刚通网吧,他俩早闹掰了,鬼切不是回归酒吞学长的“大江山社团”了吗

L31

  哈哈哈哈哈大江山社团,什么中二社团啊?

L32

  楼上快溜小心茨木看见了!

L33 鬼王的挚友

  吾已经看见了,你号没了。

L34

  哇是茨木学长?!

L35

  @ 鬼王的挚友 对不起我随便说说的!

L36

  慢着......茨木怎么在这里?!这不是聊山风的帖吗???

L37 鬼王的挚友

  啧......是吾无意间看见鬼切刷这帖子才看到的,吾对这帖子主题没兴趣,总之敢说挚友坏话的先过吾这关吧!

L38

  啊没有没有!茨木学长放心!

L39

  ???你们没听见茨木说了啥吗?

  鬼切学长在刷这帖子???

L40

  是哦!?

  马萨卡....!

L41

  不行信息量太大了我得消化一下!

L42

  @ 鬼影闪 鬼切学长你在看吗?!

L43

  @ 鬼影闪 

L44

  @ 鬼影闪

L45

  @ 鬼影闪

L46 鬼影闪

  ......

  我没看

L47

  噗,鬼切学长好可爱哈哈哈嗝

L48

  鬼切学长!山风到底是A还是O啊!

L49 鬼影闪

  我不知道......

L50

  哎可是你们不是偶尔会走在一起吗?

  鬼切没有闻到过山风的信息素吗?

L51 鬼影闪

  说起来还真没有过

  山风的身上好像只有淡淡的森林的气息。

L52

  山风小哥哥经常去森林搜集素材当然会有这种味道啦

  鬼切学长再好好想想山风平常有没有类似O的行为啊?比如随身携带抑制剂?

L53 鬼影闪

  好像也没有,倒是他妹妹经常来找他玩

L54

  我突然占山风是B的可能性了

L55

  话说山风好像被问久了透露过一次自己是B来着

L56

  我不信!!山风肯定是装B!山风是A!

L57

  两个A会有排斥性吧?

  鬼切不可能察觉不到的

L58

  那鬼切学长帮我们去问问山风吧!

  我好想知道真相啊啊啊

L59

  我也想!鬼切大大求你了QAQ

L60

  慢着!如果问了山风就会说还至于我们到现在都没有结果吗?鬼切学长你还是慢慢接近山风自己去观察吧

L61

  是哦是哦

L62

  鬼切学长加油!我们等你好消息!

L63 鬼影闪

  ...... 好吧。

L64 鬼影闪

  我试试看吧。

【未完.】

☆.。.:*・°☆.。.:*・°☆.。.:*・°☆.。.:*・°☆

突发奇想的脑洞

更新随缘了

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鸢子 | Powered by LOFTER